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文化礼堂上演越剧之美

嵊州白云越剧团受邀到岩头镇碎坑村、表山村文化礼堂上演越剧《南游》

发布时间:2019-07-31 23:58:14 编辑:周艺 字体:

  一本越剧《南游》十四章,醉了两村礼堂近千人。近日,嵊州白云越剧团受邀到岩头镇碎坑村、表山村文化礼堂上演越剧《南游》,优秀的剧目和精湛的演艺深得观众的喜爱和村民的好评。

  舞台两边电子字母显示,戏台布景清爽美观大方,演员表演技术精湛,灯光色彩斑斓.....随着表演的进行,台下闻声而来的观众,目不转睛,浑然忘我。大部分村民直到演出结束,仍是意犹未尽,表示真正体会到“余音绕梁,三日不绝”。

  据介绍,在乡村振兴的大导向下,近年来,我县“两美”工作不断深入,成效有目共睹,村民不仅物质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对精神文化生活的追求、要求和标准也在不断提升,老百姓不仅要看戏,更要看“好戏”,看“大戏”。嵊州作为越剧的发源地是闻名海内外的“越剧之乡”,有“越剧团,团团都有嵊州人,人人都能唱越剧”之称。

(作者:谷亨飞 廖金达 苏波)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