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黄田动态   ->  正文
黄田街道举行“融合并心 环境卫生宣传”村晚

发布时间:2019-07-29 21:22:1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7月28日,黄田街道新白岩村举行融合并心·环境卫生宣传村晚暨2019年优秀学子表彰仪式,引来当地及附近村民前来观看,现场爆满。县委常委、副县长梁荣罡观看了此次晚会。

  7月28日,黄田街道新白岩村举行融合并心·环境卫生宣传村晚暨2019年优秀学子表彰仪式,引来当地及附近村民前来观看,现场爆满。县委常委、副县长梁荣罡观看了此次晚会。

  开场舞《大展宏图》拉开村晚的预幕,排舞、小品、乐器、杂技、歌曲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引得大家掌声不断。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村晚节目多为当地自编自演节目,不仅有新白岩村乡村艺术团带来的排舞《斯卡拉》、洞箫合奏《情醉江南雨》、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等自编自演节目,不仅贴近群众,还集趣味、文化味、生活味和教育性于一体。其中小品《钓鱼》,则巧妙融入了垃圾分类常识、乱扔垃圾行为情景,用维妙维肖的表演,达到如何做好全域环境整治宣传效果。

  此外,现场还专门播放了新白岩环境卫生揭丑视频宣传片。演出中场,新白岩村优秀学子深情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在建国七十周年之际表达对祖国的无比祟敬和祝福。之后隆重举行2019年优秀学子表彰仪式,对12位学子分别考取名牌大学、达到重点线的优异成绩本村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学金。

(作者:吴南杰 吴佩妮)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