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三江动态   ->  正文
三江开展主题座谈会找差距转作风强担当促作为

发布时间:2019-07-26 00:03:33 编辑:周艺 字体:

  近日,为深入贯彻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三江街道召开机关三个支部主题座谈会,在传达全会精神的同时,增强街道班子领导和机关干部间的交流沟通,凝聚共识,就如何结合工作实际,贯彻全会精神,促进三江发展进一步找差距、转作风、强担当、促作为。

  作为三江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项目之一,座谈会上,街道所有领导班子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与到各支部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并交流发言中结合全会精神和三江建设发展实际,与三个支部分别就社会基层治理、重点工程建设推进、加强街道部门站所合力干事等主题开展深入交流。与会人员纷纷畅所欲言,围绕各自会议主题提出自己的想法与建议。

  通过此次座谈会,不仅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了全会的精神,更让班子领导直观、细致地了解干部的思想与工作状况,并在谈心交心的过程中收集到各类合理的、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为下一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谋划三江今后建设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基础保障。

(作者:吴南杰 徐武)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