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永嘉分局成立迎接省环保督察工作协调组临时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07-25 11:19:3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日前,温州市生态环境局永嘉分局成立迎接浙江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协调联络组临时党支部,周功巨局长担任临时党支部书记。

  建立临时党支部的目的一是发挥党员吃苦耐劳的模范作用,二是发挥党建教育载体的平台作用。三是发挥党员典型示范的引领作用。临时党支部书记周功巨说,这次省环保督察组进驻温州迎检工作任务重、困难多、责任大,党员是旗帜,越是在困难时刻、关键时刻,越要亮出旗帜、亮出党徽,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临时党支部和所有党员要提高站位,全力以赴做好省环保督察组迎检工作,在完成省环保督察组交办的各项任务中走在前列,积极推动永嘉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据了解,临时党支部随省督工作结束而撤销。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