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会议

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2019年上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任务完成情况和下半年政府工作的报告等

发布时间:2019-07-23 23:56:4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7月23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会议,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2019年上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任务完成情况和下半年政府工作的报告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副主任潘统龙、胡明凯、季健中、傅朝宗、陈芝双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及县监委会、县法院、县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7月23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会议,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2019年上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任务完成情况和下半年政府工作的报告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副主任潘统龙、胡明凯、季健中、傅朝宗、陈芝双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及县监委会、县法院、县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林万乐作2019年上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任务完成情况和下半年政府工作的报告。今年以来,县政府按照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和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的部署,围绕打造县域发展“六大新高地”工作主线,深入开展“打擂台、拼项目、比实绩”主题实践活动,精准施策、狠抓落实,成功实现“半年红”,经济社会保持稳中有进、稳中提质的发展态势,荣获治水“大禹鼎”、平安“十连创”等17项省级以上荣誉,品牌强县建设、财政管理体制改革等13项工作受到省市领导批示肯定,争取2.2亿元省级奖补资金,乡村振兴工作获得省政府督查激励。下半年,县政府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工作部署,在县委的坚强领导和县人大的监督支持下,继续按照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和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要求,围绕打造县域发展“六大新高地”,聚集聚力经济社会发展“十大行动计划”,强化大抓落实工作导向,对标找差距、补短板、强冲刺,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实现“全年红”。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18年财政决算的报告及2019年上半年县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县政府关于2018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工作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员会关于县本级2018年度财政决算初步审查报告、县政府关于2019年度县政府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的报告、县政府关于加快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的报告、县政府关于县域医共体建设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在永贯彻实施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有关人事议案的提请及说明,并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夏岳良为县人大常委会乌牛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黄金锡为县教育局局长,王富强为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林杰为县财政局局长,陈群锋为县水利局局长,陈泉为县监察委员会委员。

  会上,谢崇福为新任命的同志颁发任命书,新任命就职的同志还进行了任前表态发言和宪法宣誓。

(作者:邵建新 陈胜豪)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