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头动态   ->  正文
桥头镇:做好“三篇文章”

发布时间:2019-07-23 23:56:4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7月23日上午,桥头镇开展学习贯彻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专题会,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部门站所负责人、各村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第一时间学习并传达了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7月23日上午,桥头镇开展学习贯彻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专题会,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部门站所负责人、各村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第一时间学习并传达了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全面总结了桥头镇上半年工作成果,部署了下半年工作任务,进一步动员全镇上下凝心聚力、大抓落实,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完成任务。据悉,今年以来,桥头紧扣“打擂台、拼项目、比实绩”工作主线,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围绕“国际服装辅料工贸城”“温州都市圈节点城”“山水人文宜居城”三城联创为中心,推进社会经济各领域全面发展,成功通过省小城市培育考核组复核,并拿下国家卫生镇创建省级通行证,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下半年要重点做好三篇文章: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描绘全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画卷,提速传统产业发展转型升级步伐,重点推进“总部经济”和“桥头经济”两轮驱动;以大项目建设为引领,打造现代化宜居宜业小城市,结合全域环境大整治,对标项目攻坚大提速方案,推进77个重点项目建设,不断扩大有效投资,进而牵引现代化小城市建设;以乡村振兴为引领,打造“美丽桥头”全域环境升级版,深化“五水共治”“四边三化”“三改一拆”,确保在年底创成国家卫生镇,同时加快推进“钮扣之恋”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打造全市示范、全省一流的示范带。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