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2019年县第六届文化艺术节广场舞大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23 23:56:40 编辑:周艺 字体:

  《闪闪惹人爱》、《火火中国风》、《灵魂·舞者》……在一支支优美的广场舞表演中,7月23日,2019年县第六届文化艺术节“幸福中国·舞比快乐”广场舞大赛在永嘉体育馆举行,32支队伍,轮番上演,一展技艺。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朝阳观看了比赛。

  活动在排舞《夜来香》中拉开序幕,广场舞《迎酒欢歌》、《戏舞人生》、《五星红旗》、《太阳出来喜洋洋》,排舞《万物生》、《红色娘子军》、《书简舞》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悉数上演,将鲜明的艺术特色、灵活的肢体动作,从多个艺术角度展示舞蹈的魅力,博得阵阵喝彩。

  据介绍,这是我县首次广场舞比赛,选拔出来的队伍将输送到市里、省里参加广场舞大赛,激发群众文艺创作激情和参与热情,让群众成为文化生活的主角。

(作者:吴南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