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永嘉201、202、203公交开始实行无人售票啦!

永嘉电子公交卡正式入驻支付宝平台

发布时间:2019-07-23 23:44:12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印有永嘉楠溪江风光的永嘉电子公交卡开始入驻支付宝平台,大家只要在手机上点击支付宝-付钱-乘车码,选择“温州”,领取“永嘉电子公交卡”即可使用。

  印有永嘉楠溪江风光的永嘉电子公交卡开始入驻支付宝平台,大家只要在手机上点击支付宝-付钱-乘车码,选择“温州”,领取“永嘉电子公交卡”即可使用。

  为优化我县公共交通,从2019年8月1日起永嘉201、202、203公交开始实行无人售票模式,实行无人售票模式后,站点布局均没有发生改变,乘车付款将支持支付宝乘车码、市民卡以及自助投币三种方式。由于上瓯公交为多票制公交,移动刷卡机采取前面上刷卡定位,后门下刷卡付钱模式。

  为引导乘客正确使用移动刷卡机,永嘉公交公司还会在每辆上瓯公交车上配备一名“文明服务引导员”,主动给旅客提供服务,礼貌、微笑迎接每一位乘客,做排队乘车引导员、文明礼仪示范员、精神文明宣传员。

  同时,请广大乘客也积极配合做好以下几点:

  1.做好文明排队上车,前门上、后门下。

  2.开关门时,请不要站在车门危险区域。

  3.车辆运行中须坐稳扶牢,不能随意走动和变换座位。

  4.车辆停稳后,有序从后门下车。

  5.乘车前请提早开通“永嘉电子公交卡”、提早准备市民卡或零钱(注:一张电子公交卡和市民卡只限本人使用,上瓯公交不支持一卡多刷)。

(作者:徐春晓)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