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全力推动旅游发展提质增效我县召开旅游重点项目建设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9-07-22 23:38:3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7月22日下午,我县召开旅游重点项目建设协调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明确目标、突出重点,紧盯旅游重点项目建设的目标任务、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重点旅游项目建设进度,全力推动旅游发展提质增效,努力开创永嘉旅游发展新局面。

  7月22日下午,我县召开旅游重点项目建设协调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明确目标、突出重点,紧盯旅游重点项目建设的目标任务、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重点旅游项目建设进度,全力推动旅游发展提质增效,努力开创永嘉旅游发展新局面。县领导林建波、黄方雷、戴春光参加会议。

  会上,市楠溪江旅游经济发展中心有关负责人汇报了全县旅游重点项目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对策,县旅投集团、岩头镇、沙头镇、枫林镇、大若岩镇、鹤盛镇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围绕永嘉书院通景公路建设、民宿村创建、景交系统、5A沿线环境整治、岩头历史文化街区打造等旅游项目建设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分析讨论并提出建议意见。近年来,我县把旅游作为战略性主导产业来培育,接待游客数和旅游总收入连续五年保持20%以上高位增长,今年提出了按照“12310”的旅游发展思路,结合旅游提质三年行动计划,将以重大产业和基础配套项目为突破口,全力打造永嘉旅游“升级版”,加快推动旅游资源大县向旅游经济强县转变。

  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林万乐指出,发展旅游是惠民生、强基础的重要载体。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旅游产业的发展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旅游发展精神和全县旅游发展大会精神,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紧紧围绕“12310”旅游发展思路,聚焦一个发展定位,深入挖掘本地元素,努力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核心区块。要重视强化重点旅游项目前期工作和谋划招引,进一步梳理完善重点旅游项目前期工作,要对项目施工建设进行充分论证分析形成最科学、最合理的建设方案,来促进加快重点旅游项目尽快落地建设。相关部门要把握好项目方案的审查、施工质量和服务指导,属地政府要做好项目政策处理,加强对接、形成合力,抓好项目服务,强化土地资金等各项保障,确保旅游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为永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作者:邵建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