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FM102.2(嗨!音乐)UKEY麦霸挑战赛第二期海选复赛落幕

14位选手晋级进入麦霸月决赛

发布时间:2019-07-22 23:19:0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发现永嘉“好声音”,打造群众明星歌手,积极传播先进文化,凝聚精神力量,7月21日,永嘉传媒集团联合永嘉县流行音乐协会、永嘉县优歌娱乐有限公司,在瓯北UKEY量贩KTV举办了FM102.2(嗨!音乐)UKEY麦霸挑战赛第二期海选复赛,共14人晋级进入麦霸月决赛。

  为发现永嘉“好声音”,打造群众明星歌手,积极传播先进文化,凝聚精神力量,7月21日,永嘉传媒集团联合永嘉县流行音乐协会、永嘉县优歌娱乐有限公司,在瓯北UKEY量贩KTV举办了FM102.2(嗨!音乐)UKEY麦霸挑战赛第二期海选复赛,共14人晋级进入麦霸月决赛。

  比赛现场,19位进入复赛的选手依次开唱,或热情、或柔和地为观众和评委演绎着一首首流行歌曲。民族风、方言特色曲目……轮番开唱,激烈角逐,选手们精彩的演唱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粉丝们”情不自禁地挥动着双手,为选手加油助威。

  此次比赛采取独唱方式,每位选手演唱完毕后,台下的专业评委团会针对选手们的演唱技巧、表演台风进行精准的点评。点评后,三位评委分别举牌,绿色通过,红色待定,三位评委一致举绿牌,工作人员就会直接发放晋级下一轮的PASS卡。有一位或两位评委举红牌视为待定选手。陈杨亿海选时以一首《望月》就已经得到了极大的关注度。此次复赛,她带来的是《只要平凡》,清澈灵动的声音直击人心,获得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顺利拿到pass卡进入下一轮比赛。她告诉记者有这样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就是锻炼一下自己,尤其这个平台对唱歌的人来说有很大的帮助,希望自己以后表现得更好。

  据了解,麦霸挑战赛以后每两个月会开展一期,每期的麦霸将在年底进行总决赛,评出年度总冠军,将会获得5000元的现金奖励、一张5000元的UKEY现金储值卡以及永嘉流行音乐协会量身定制的一首原创歌曲,永嘉传媒集团将进行全媒体宣传,并与部分选手签约,参与相关线上线下活动。

(作者:吴南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