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爱暖青春 点亮梦想国网永嘉县供电有限公司举办红十三高考佼佼者分享沙龙

发布时间:2019-07-22 23:19:0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7月19日,国网永嘉县供电有限公司举办“爱暖青春点亮梦想”红十三高考佼佼者分享沙龙,邀请高考成绩优秀者为红十三结对的山区困难孩子上课,分享学习心得。

  7月19日,国网永嘉县供电有限公司举办“爱暖青春点亮梦想”红十三高考佼佼者分享沙龙,邀请高考成绩优秀者为红十三结对的山区困难孩子上课,分享学习心得。

  活动现场,今年被北京大学录取的陈可、被浙江大学录取的吴玥潼和杨子豪,分别和红十三结对的岩头中学、巽宅中学等地的学生分享学习方法与经验,并与他们进行互动问答。同时,这些优秀学子还和山区学子进行了一对一学习结对。

  浙大录取学生吴玥潼说,自己觉得通过这样的活动,尽可能地帮助那些比较困难的孩子,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而来自岩头中学的郑贝尔坦言,这次能和优秀的哥哥姐姐结伴同行,共同探索学习,觉得机会难得,倍感珍惜。

  据了解,分享经验的三位优秀学子都是“红十三爱心社”社员的孩子。现场,这些优秀学子的家长也通过互动交流的方式分享伴读的经验。

  国网永嘉供电公司工会副主席邵若珍表示,此次想借主题沙龙活动,达到两个目的,第一和员工们一起分享与孩子一起成长的收获,另外一个投入到爱心公益活动中,让更多的人体验到公益事业带来的温暖。

(作者:李伊曼)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