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今年首封高考录取通知书来自清华大学

发布时间:2019-07-22 00:13:21 编辑:周艺 字体:

  随着高校录取工作的展开,大学录取通知书投递工作开始。7月20日上午,我县今年第一封清华大学录取通知书送达,记者跟随县邮政速递物流公司速递员来到南城街道桥翔路,给金榜题名的叶温琦送去大学录取通知书。在确认身份和考生信息后,叶温琦签收了邮件,快递人员还给叶温琦送上鲜花表示祝贺。

  据县邮政速递物流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一个多月是高考录取通知书集中投递的高峰期,考生要提前准备好准考证、身份证、户口簿等有效证件,同时要保持手机畅通,尽量在家里等待,如不在家的考生可将证件交给家属,以便录取通知书能够准确顺利送达。

(作者:陈胜豪)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