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县召开“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7-22 00:01:47 编辑:周艺 字体:

  7月19日,我县召开“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朝阳参加会议,副县长黄方雷主持会议。

  今年以来,我县以净化出版物市场、清除网上有害信息、保护知识产权为工作重点,强化日常监管,扎实有效开展“扫黄打非”五大专项行动,取得明显成效。

  针对下一步全县“扫黄打非”工作,叶朝阳指出,要认识到位、提高站位,在思想上毫不动摇,面对网络传播新业态,要牢牢抓住网上主战场,落实“扫黄打非”工作机制,立足早发现、早研判、早处置,强化网络内容监测,切实提高网络涉黄涉非问题的发现、处置、打击效能;要强化担当、主动出击,在落实上毫不敷衍,坚持“扫黄打非”工作常态化、机制化运作;要持续深入开展“护苗”“秋风”等五大专项行动,确保“扫黄打非”工作打出声势、打出效果,为打造“六大新高地”,推动永嘉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会后,叶朝阳一行来到求知书店和国大影院等地检查。

(作者:周龙)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