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周旭丹副县长第一时间督办省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件

发布时间:2019-07-20 21:31:4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7月20日下午,永嘉县政府周旭丹副县长率员赶赴瓯北、桥下等地,对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首批信访件进行督查。

  当日中午12时许,我县迎接省环保督察信访组收到省环保督察组的正式交办件后,根据信访件的内容进行研判,主要涉及企业环境污染问题。于是,一方面立即向县分管领导周旭丹副县长汇报,另一方面向相关责任单位督办落实处理。

  下午2时许,周旭丹副县长头顶烈日,率相关部门及当地镇政府负责人在第一时间赶赴瓯北、桥下等地,对某眼镜有限公司、某游乐公司和垃圾焚烧发电厂等信访件中反映的污染问题进行督查。周旭丹要求,第一,要以群众满意为第一要求,确保群众诉求得到及时回应;第二,相关部门和属地乡镇街道政府要依法从严、从快查处相关污染问题,但也要防止一刀切现象发生;第三,以优化营商环境为宗旨,上门帮助企业做好环评审批等手续,并确保整改落实到位。(永生环)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