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开展夏季高温和汛期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9-07-19 14:31:3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做好夏季高温和汛期安全生产工作,7月19日,北城街道党工委书记胡益智、办事处主任刘聪雷带领街道安监所、食安办等相关人员对辖区生产经营单位开展了夏季高温和汛期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做好夏季高温和汛期安全生产工作,7月19日,北城街道党工委书记胡益智、办事处主任刘聪雷带领街道安监所、食安办等相关人员对辖区生产经营单位开展了夏季高温和汛期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辖区永嘉县绿天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上塘中学和环城北路沿街商铺,认真查看了各项应急措施是否完善,基础消防设施是否齐全,消防安全通道是否畅通,安全管理人员是否到位等情况。检查中刘聪雷主任指出,夏季高温和汛期,除了做好日常生产的安全监管,还应加强高温和汛期企业职工防暑降温工作,杜绝企业在夏季高温生产中的一切安全隐患。

  该街道党工委书记胡益智强调:各生产经营单位要充分认识高温汛期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性、艰巨性和重要性,坚决克服麻痹、侥幸思想,认真落实高温汛期期间应急值守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据悉,自今年5月起,北城街道就积极部署2019年夏季高温和汛期安全检查工作。连月以来,街道集中开展了隐患排查整治和宣传教育培训。同时,还联合相关部门开展了消防和应急救援演练,有效防止了安全事故发生。

(作者:陈淑微)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