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外媒看永嘉   ->  正文
温州商报:报喜鸟第九届“小小鸟” 成长乐园开班

发布时间:2019-07-19 09:31:3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7月10日,报喜鸟第九届“小小鸟”学习成长乐园开班典礼在永嘉县瓯北镇第七小学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68名报喜鸟职工子女,正式开启40多天的学习成长之旅。

  报喜鸟集团党委书记兼工会主席周永温表示,孩子的学前教育是人生的启蒙教育,不能因为父母的忙碌而疏忽。帮助职工子女迈好人生第一步,解决职工后顾之忧,也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同时,他指出,在“回报员工、奉献社会”企业宗旨的指引下,“小小鸟”成长乐园坚持以“德育为首,育人为本”的教学理念,不光让孩子们掌握知识技能,更重要的是让孩子们明白“千万经典、孝义为先”的为人道理,学会理解父母工作的不易,感恩父母的辛苦付出。

  据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卢业业介绍,集团已连续九年开设“小小鸟”学习成长乐园,累计接收了上千名职工子女暑期托管。优质的师资力量,完善的各项设施,安全舒适的教育环境,丰富多彩的各种活动,为孩子和家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作者:范林宵)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