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30亩向日葵“笑脸”迎客

发布时间:2019-07-19 00:02: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盛夏来临,随着日光的沐浴,界坑乡界坑村30多亩向日葵花倾情绽放,大的如圆盘,小的如雏菊,金黄色的花盘层层叠叠,向着太阳昂首挺胸,山风轻轻吹过,整个田野仿佛铺满金色笑脸。花田间,几个孩童穿梭嬉戏着,游客们拿起手中的相机牌照留念。

  盛夏来临,随着日光的沐浴,界坑乡界坑村30多亩向日葵花倾情绽放,大的如圆盘,小的如雏菊,金黄色的花盘层层叠叠,向着太阳昂首挺胸,山风轻轻吹过,整个田野仿佛铺满金色笑脸。花田间,几个孩童穿梭嬉戏着,游客们拿起手中的相机牌照留念。

  据界坑村党支部书记董文广介绍,该片花田是村两委今年5月份播种,目前已到盛开期,接下来将配套观光凉亭、拍摄打卡点等内容建设,待向日葵成熟后还将植入其它花卉,将其打造成一年四季的花海。

(作者:汪霞 汪学斌)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