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三江动态   ->  正文
三江商务区(街道)召开“作风建设月”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7-18 23:50:22 编辑:周艺 字体:

  7月18日,三江商务区(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风建设月动员部署会,会议强调,要努力打造一支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以良好的作风和风气来推动当前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

  据悉,此次活动为期一个月,从即日起至8月15日,共分为三个阶段:一是宣传发动,查摆问题阶段(即日起—7月22日);二是强化责任,真抓实干阶段(7月23日—8月7日);三是建章立制,巩固成效阶段(8月8日—8月15日)。

  宣传发动,查摆问题阶段。下发问题查摆清单,开展自查自纠。各科室召开一次座谈会,积极查找本科室干部在工作、思想、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梳理问题整治清单,明确重点问题、具体措施、时限要求。街道机关支部召开学习讨论会,街道通过“话疗”的形式,开门纳谏查摆问题。

  强化责任,真抓实干阶段。对照本次作风建设月活动的主要任务和工作要点,根据前阶段所查找出的问题,以及收集到的意见,举行作风建设专题会,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落实工作责任人;同时开展全域环境整治擂台赛,班子成员、重点科室半年度工作擂台赛等。

  建章立制,巩固成效阶段。全面总结作风建设月开展情况,召开总结大会,总结此次作风建设月的活动成效,寻标对标,提出今后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新要求等。

(作者:谷亨飞)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