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碧莲15岁花季少年突患急性白血病 高额治疗费让这个贫困家庭一筹莫展》后续

发布时间:2019-07-18 23:50:21 编辑:周艺 字体:

  7月18日,县慈善总会会长徐宗仓一行来到温州市中心医院看望碧莲镇邵园村的邵新博,给他送上5000元救助款,希望帮他渡过难关。

  记者在温州市中心医院看到。邵新博躺在病床上,精神看起来不错。邵新博的妈妈徐金叶说,儿子住这里已有3个星期了,前些日子去上海住了一个多月,花了10多万的治疗费。

  本网5月份报道了《碧莲15岁花季少年突患急性白血病高额治疗费让这个贫困家庭一筹莫展》一文,报道了15岁的邵新博今年3月突发急性白血病,需要近40万的治疗费,让这个贫困家庭再次陷入了困境。

  报道见报后,社会各界人士伸出援手,有很多不认识的人也捐了7万元多元,其中80多岁的老人把自己做寿的2万元送来给邵新博治病,还有邵园村的村民筹了1万多元,家人发起“滴水之家”等平台,收到9万多元,总共收到将近17万元的爱心款。

(作者:潘金花)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