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人大代表开展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半年度督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8 16:54:0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7月18日上午,北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了县人大代表,开展了2019年民生实事工程项目半年度督查活动。

  7月18日上午,北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了县人大代表,开展了2019年民生实事工程项目半年度督查活动。

  代表们先后赴辖区岭后村、路口东山村等实地督查了岭后村农村饮用水工程和路口至牛角门公路提升工程现场,深入一线查看工程质量,了解项目进度。

  岭后村农村饮用水工程,水源主要是七五田山塘,于2018年12月建成,共投资56万,供水规模110m3/d,该项目的投入使用,为岭后村375人提供了饮用水保障。

  路口至牛角门公路提升工程是属于2019年“四好农村路”建设任务,也是推进牛角门村乡村振兴项目的重要保障。全长8.22公里,提升后路基6.5米,路面6米,投标金额为396万元,要求在2019年11月底完成施工。到目前为止,政策处理工作基本上已经完成,路基已经拓宽4公里,施工情况正常,争取在规定期限内完成施工。

  代表们在查看实地项目后提出:民生实事工程是好事,也是难事,半年来大部分工程进度较快,能保质保量,但有存在个别工程项目需加快进度,加大质量安全监管力度,要在抓质量、抢进度、保安全、见实效上下功夫。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季巧云指出,下半年民生实事工程项目的开展要做到保质保量抓,安全规范抓,精准发力抓,真正把民生实事工程建成精品工程、惠民工程。

  街道党工委书记胡益智指出,人大代表在推进民生实事工程项目的进展中非常认真负责,一定要合力把这些实事难事做好,希望人大代表多提宝贵意见,街道办事处将保质保量全力完成这些民生实事工程项目。

(作者:陈淑微)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