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林万乐:按照既定目标任务 加快推进建设进度

发布时间:2019-07-17 22:00:56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7月1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主持召开省“152”项目、重大产业项目和重大交通项目建设协调会时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省“152”项目、重大产业项目和重大交通项目谋划工作,坚持项目为王理念,按照既定的目标任务、时间节点、时序要求,加快推进省“152”项目、重大产业项目和重大交通项目建设进度,为永嘉社会经济产业发展提供支撑保障。

  7月1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主持召开省“152”项目、重大产业项目和重大交通项目建设协调会时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省“152”项目、重大产业项目和重大交通项目谋划工作,坚持项目为王理念,按照既定的目标任务、时间节点、时序要求,加快推进省“152”项目、重大产业项目和重大交通项目建设进度,为永嘉社会经济产业发展提供支撑保障。县领导林建波、周俊武、黄方雷、周旭丹、戴春光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县交通运输局分别汇报了省“152”项目及重大产业项目工作申报谋划、建设进展情况和重大交通项目前期谋划进度、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和下步计划。据悉,省“152”项目是浙江加快推进经济转型发展的重要举措,全省各级政府、各有关单位负责人牵头谋划盯引重大项目,推进总投资分别为100亿元、50亿元、20亿元的重大产业项目。目前,我县省“152”项目初步谋划16个,总投资290亿元,今年我县6个项目列入省“152”项目、8个预申报省“152”项目,4个列入省重大产业项目第一批;重大交通项目在建4个、续建6个,争取开工9个,交通项目前期谋划13个。

  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林万乐指出,省“152”项目、重大产业项目和重大交通项目是我县贯彻落实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发展理念的最主要抓手。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重大项目前期谋划工作和项目建设推进,围绕年初县政府工作报告的工作任务和省“152”项目、重大产业项目和重大交通项目建设工作部署要求,坚持项目为王理念,进一步梳理完善重大产业项目和重大交通项目前期工作,邀请各方专家学者对项目前期方案进行充分论证分析形成最科学合理决策。属地政府、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接,抓好项目服务,强化土地资金等各项保障,确保省“152”项目、重大产业项目和重大交通项目顺利推进。

(作者:邵建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