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全市工会“三基”学比活动在永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17 21:56:36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7月17日,全市工会“三基”工作现场比学活动暨推进会在我县召开。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程龙凤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项光夫参加会议并致辞。

  7月17日,全市工会“三基”工作现场比学活动暨推进会在我县召开。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程龙凤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项光夫参加会议并致辞。

  项光夫说,永嘉县委历来高度重视工会工作,坚持抓基层、促改革、增活力,扎实推进党建带工建工作,健全完善工会源头参与机制,积极支持工会开展劳动竞赛、培训帮扶、集体协商、民主管理等重点工作。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学经验、找差距、促提高,为全市工会工作提供更多的永嘉素材。

  会议就基层工会改革“聚能环”建设进行了专题辅导,永嘉县总工会介绍了网格化管理、职工社团矩阵建设经验。平阳县总工会、瑞安市莘塍街道总工会、红连文创园工会、苍南县龙港镇总工会、瓯海区总工会分别作经验交流。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增强抓好新时代温州工会“三基”工作的使命担当。要正视短板,精准发力,聚焦高质量,抓底数、抓督导、抓考核,大力推进基层工会组建;要聚焦创新力,建机制、建示范、建阵地,大力推进基层工会改革;要聚焦强基础,强配备、强作用、强保障,不断壮大基层工会力量;要认真对标,积极作为,努力推进我市工会“三基”工作创新发展。

  7月16日下午,市总工会、各县(市、区)总工会等相关负责人一行参观了国网永嘉供电公司红十三职工社团矩阵建设。

(作者:吴南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