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慈善总会扶贫岩头西岸村

发布时间:2019-07-17 21:56:35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7月17日,县慈善总会一行人来到岩头镇西岸村,开展夏季扶贫慰问活动。工作人员给村“两委”排摸出来的20户贫困家庭送上空调棉、童装和扶贫慰问金,并给村集体送去2万元扶贫款,扶贫总价值35000多元。

  7月17日,县慈善总会一行人来到岩头镇西岸村,开展夏季扶贫慰问活动。工作人员给村“两委”排摸出来的20户贫困家庭送上空调棉、童装和扶贫慰问金,并给村集体送去2万元扶贫款,扶贫总价值35000多元。

  西岸村地处楠溪江旅游风景区中心地带,全村共1230户,4000多人。村两委排摸出来的20户贫困家庭代表也来到了村办公楼。村干部详细介绍了每一位受助者的家庭情况。在他们中,有人因病返贫,有人年老体衰,也有残疾生活不便的,有因为暂时挫折陷入困境的,县慈善总会给他们送上了300元至900元的慰问金。

(作者:潘金花)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