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我县将开展“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19-07-15 23:21:2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我县“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组合市对我县年度考核任务,根据市、县相关文件要求和今年度工作按排,我县组织人员将于7月17日至19日对岩头、沙头等7个镇开展督查“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

  此次专项督查,督查组成员由县纪委、县考绩办、县财政局、县住建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等单位相关人员组成;督查时间于7月17日至19日;督查对象岩头、沙头、岩坦、大若岩、碧莲、巽宅、鹤盛7个镇;督查内容“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进展情况;督查方式,一是现场查看。由受督查的镇确定2-3个现场查看点。二是召开督查会议。受督查的镇“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督查组成员;会议由镇分管领导汇报“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与会人员讨论,督查组提出下步工作要求。

  此次督查,受督查的镇要充分认识加快推进“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协作意识,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此项工作顺利推进。对进度慢、工作不力的镇将进行严肃问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作者:周星金)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