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看项目进展保安全度汛 树机遇意识促融合发展

张贤孟到岩头调研重大项目建设、防汛、社区融合等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5 23:14:0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7月1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张贤孟到岩头镇开展重大项目建设、防汛、社区融合等工作调研。县政协副主席杨志华陪同。

  7月1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张贤孟到岩头镇开展重大项目建设、防汛、社区融合等工作调研。县政协副主席杨志华陪同。

  张贤孟一行首先来到岩头镇楠溪春风项目部,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听取项目详细介绍。张贤孟表示,岩头镇是国家历史文化名镇,随着周边道路交通网的进一步建设投用,目前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房子建造风格要融入当地发展特色,提高生活品质。在岩表线岩头至五尺段改建工程现场,张贤孟要求,重质量、提效率,按时完成改建工程。

  随后,张贤孟来到垄溪水库等地督查防汛应急工作。垄溪水库自1999年蓄水以来,经过多次台汛期洪水、冬天枯水位和低温的考验,工程运行安全可靠。在了解了相关信息后,张贤孟指出,要确保防汛应急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相关责任人要做好日常巡防,提早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水库安全度汛。

  在红星社区调研社区融合工作时,张贤孟对岩头镇村居优化调整工作表示满意。他指出,镇党委、政府及广大村居干部要进一树立机遇意识,抓住村居调整的机遇、红军小镇打造的机遇,加快项目建设,全面铺开环境整治,全方位做好准备;要进一步树立创新意识,学习先进经验,开拓视野、转变理念,既要做好社区卫生环境提升、基础设施配套等硬环境建设,也要抓好村庄系统规划、乡风文明等软环境提升,党员干部要在项目上、发展上做好带头引领,充分挖掘红军小镇的红色元素,让游客吃红军饭、走红军路,讲好红色故事,让红军小镇和社区发展齐头并进;要强化红线意识,建立健全各项工作机制,积极创建无违章、无邪教、无刑事社区等,将红星社区打造成示范社区。

(作者:汪华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