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补齐三江市政配套设施滞后短板

楠瓯大道、三江大道、中心河(江东大道—沿江堤段)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19-07-15 23:14: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连日来的降雨丝毫不影响三江楠瓯大道、三江大道、中心河(江东大道—沿江堤段)工程施工进度。7月15日,三江街道工程中心负责人潘旭晨告诉记者,目前项目正进行路面覆土清理工作,清理完毕后将开展桩基和路基换填工作。

  连日来的降雨丝毫不影响三江楠瓯大道、三江大道、中心河(江东大道—沿江堤段)工程施工进度。7月15日,三江街道工程中心负责人潘旭晨告诉记者,目前项目正进行路面覆土清理工作,清理完毕后将开展桩基和路基换填工作。

  据了解,三江楠瓯大道、三江大道、中心河(江东大道—沿江堤段)工程位于三江街道核心区域,总投资预计7.8亿元。其中楠瓯大道呈东西走向,道路由西往东依次与环江大道、中心大道、三江大道、江浦路、浦东西路、江东大道、会中路、长岙路及G104国道相交,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道,道路总长2341.969米,项目估算总投资60031万元;三江大道一期呈南北走向,道路由北往南依次与楠溪江大道、规划一路、江头路、楠瓯大道及环江大道相交全长1177.256米,道路等级为次干路,道路沿线跨越河道1处,设置3×10米预制板梁桥,项目估算总投资10317万元;中心河(江东大道-沿江堤段)全长1504米,宽20米,估算总投资6870万元。工程包含道路、桥涵、地下综合管廊、隧道、景观绿化等方面,建设工期900天。

  “楠瓯大道涉及征地111.179亩,拆迁134户;三江大道一期涉及征地54.3435亩,涉及拆迁户49户,目前项目前期工作都已完成,正有条不紊开展施工作业。”三江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楠瓯大道和三江大道是三江核心区域一纵一横主要市政道路,建成后不仅极大方便市民出行、改善交通,同时形成三江核心区交通网络框架,补齐三江目前市政配套设施滞后的短板,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三江街道办事处提醒广大市民朋友,由于近段时间路面施工,将对路面开展交通管制,来往车辆请绕道而行。同时,工作人员将抢抓项目时间节点,努力推进项目建设,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交通网络,给大家带来短期出行不便敬请谅解。

(作者:吴南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