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乌牛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5 22:52:2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7月14日,乌牛街道开展“共享一片蓝天”活动,给辖区内的孩子尤其是留守儿童一个丰富的暑期生活,同时也提升孩子们的安全意识和环保意识。

  7月14日,乌牛街道开展“共享一片蓝天”活动,给辖区内的孩子尤其是留守儿童一个丰富的暑期生活,同时也提升孩子们的安全意识和环保意识。

  当日上午九点,在古楼社区,主办方邀请了专业救生人员讲解夏季游泳的安全知识,提醒孩子们一定要去正规场所游泳。

  随后,孩子们给到场的老师们系上红领巾,并进行了一场垃圾分类创意模特秀。创意秀上展示的所有衣服都是由孩子们自己动手制作,结合了时下热门的垃圾分类知识,使用的材料也都是回收利用的塑料、海绵等等。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是乌牛街道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的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还将根据孩子们的需求,开展更多的主题活动。

(作者:高杜欣 周龙)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