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永嘉书院爱洛斯云廊项目同时试营业对外开放

发布时间:2019-07-15 02:08:25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7月13日,楠溪江泼水音乐狂欢夜开幕式和永嘉十大特色美食推荐会在永嘉书院举行,永嘉书院爱洛斯云廊项目同时试营业对外开放。

  7月13日,楠溪江泼水音乐狂欢夜开幕式和永嘉十大特色美食推荐会在永嘉书院举行,永嘉书院爱洛斯云廊项目同时试营业对外开放。

  此次活动将持续到8月18日,期间,有水上音乐、舞蹈欣赏,还有驻唱歌手、篝火晚会、美食、抽奖等一系列精彩活动,引领游客玩转永嘉。据悉,永嘉书院泼水节已举办多届,此次加入音乐、刺激等元素,以推动永嘉旅游夜旅游和夜文化为核心,打造娱乐休闲为主,为广大市民提供轻松便捷的休闲基地。

  开幕式现场还向市民推荐耕读永嘉的特色美食,免费提供给游客品尝。炒粉干、炒素面、家烧香鱼、巽宅烤鹅、金粉饺等十大美食一字排开,现场游客赞不绝口。随着夜幕降临,泼水狂欢活动开始,游客们拎着彩色的小脸盆开始下水狂欢,在炎热夏日里,盛满至纯至美的水,在漫天飞舞的水世界里狂欢,清凉一夏。清爽之后的楠溪江音乐狂欢夜演出更是将游客们带入另一个高潮,舞蹈、魔术、变脸、DJ等演出让游客们陶醉在楠溪江的狂欢夜里。

  同时,永嘉书院新增爱洛斯云廊项目开始试营业。天空云廊、悬崖秋千、玻璃天桥、玻璃栈道、玻璃滑道等项目吸引了大批游客。据了解,爱洛斯云廊整体长度1800米,各项目建筑物高度落差约400米,整体铺设全透明三层夹胶钢化透明玻璃,游客可站在透明的玻璃上看着底下的山谷和远处的风景,体验楠溪江风景另一个角度的魅力。

(作者:陈胜豪 陈秋芳)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