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领导带队督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9-07-15 01:53:33 编辑:周艺 字体:

  7月13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带领县发改局、县住建局、县交通运输局等部门负责人,对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督查。

  林建波一行先后来到楠瓯大道、三江大道、三江中心河建设、104西过境永嘉段工程、巴菲特金融大厦、县餐厨垃圾处理中心、水门路工程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了重点项目实施情况,与各项目负责人交谈,详细询问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升项目管理水平提出要求。

  林建波强调,项目建设是县域经济发展的引擎和支撑,各相关单位要对照项目建设目标任务和工作清单,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加大力度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施工单位要抢抓当前工程建设的黄金期,倒排工期,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项目发挥作用;要高度重视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加强安全生产监管,规范安全生产行为,确保项目建设安全有序推进。

  检查中,林建波还到瓯北街道开展消防安全生产检查。

(作者:谷亨飞)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