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城中村改造一期项目ABC区块全面完成清零

发布时间:2019-07-11 23:58:11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7月11日,东城街道城中村改造一期项目ABC区块攻坚行动再传捷报,最后剩余4户人家全部平稳拆除完毕。至此,东城街道城中村改造一期项目ABC区块涉及609户已全面完成清零任务。

  7月11日,东城街道城中村改造一期项目ABC区块攻坚行动再传捷报,最后剩余4户人家全部平稳拆除完毕。至此,东城街道城中村改造一期项目ABC区块涉及609户已全面完成清零任务。

  东城街道城中村改造一期项目ABC地块拆迁四至范围东至鹅浦河,南至鹅浦河盲肠段,西至永建路,北至建镇巷路,拆迁征地范围约110亩,609户住宅+12个企业。该区块位于县城老城区,基础设施落后、房屋密度高、消防隐患大,是县城有机更新的主战场,是县城的商业核心区块,是打造精致县城的主要载体。今年以来,东城街道上下团结一心、任劳任怨,一户一专班跟进,做深做细拆迁户政策处理工作,有条不紊推进城中村改造。

  接下来,东城街道将以此为契机,集中人员力量,紧盯时间节点任务目标,坚决打赢后续DEF区块115亩的“清零”攻坚战。

(作者:周谢龙)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