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楠溪江音乐狂欢夜将于7月13日-8月18日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11 23:58:08 编辑:周艺 字体:

  7月11日,记者获悉,由温州市楠溪江文化旅游发展中心主办,县农业农村局、县社科联协办,永嘉书院和永嘉楠溪印象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楠溪江音乐狂欢夜将于7月13日上午在永嘉书院举行。开幕式当天市民还能免费品尝到耕读永嘉的十大特色美食,给市民和音乐爱好者以全新的“音乐+舌尖”狂欢体验。

  楠溪江音乐狂欢夜活动举办时间为7月13日-8月18日17:00—21:00(夜场,雨天顺延),以推动永嘉旅游夜旅游和夜文化为核心,从而推动永嘉夜经济。主办方将持续推出一系列精彩活动,有水上音乐,舞蹈欣赏,还有驻唱歌手,篝火晚会,美食,抽奖等活动等,引领游客玩转永嘉。

  在开幕式当天主办方还将向市民推荐耕读永嘉的特色美食,免费提供给游客品尝。记者 潘益风

(作者:潘益风)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