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路面积水出行受阻 维修方案已制定

发布时间:2019-07-11 23:58:07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有市民打进本网新闻热线82972222反映,瓯北街道乌山路瓯北运管所门口,存在着严重的积水,附近居民几乎无法出行,同时这条道路又是通往瓯北一小的必经之路,盼有关部门能在暑假期间解决,方便学生上学放学。

  近日,有市民打进本网新闻热线82972222反映,瓯北街道乌山路瓯北运管所门口,存在着严重的积水,附近居民几乎无法出行,同时这条道路又是通往瓯北一小的必经之路,盼有关部门能在暑假期间解决,方便学生上学放学。

  7月11日,记者在现场看到,这里半幅道路都已经被积水淹没,行人根本无法通行,车辆通行也十分受阻,导致很多车辆都是逆向行驶,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尤其是乌山路为双向2车道,积水点就占据了其中一条车道,长约100米,积水最深处约50厘米。来来往往的小汽车、摩托车都需小心翼翼地从对向车道经过。

  同时,记者还看到不少司机停在积水路段前观望,待其他车辆通过后才敢放心前行,有的司机为了小心起见,甚至拐弯从旁边的道路绕道而行。附近居民反映,经常有机动车在这里熄火,积水较深处还经常有市民摔倒。

  市民陈温柔说:“电瓶车开过去都会被过往的车子溅到,自己被溅过一次,全身都洒满水。如果在另外一边的话,只能骑没有积水的地方过,自己也知道危险,但是没有办法才这样的。”家住附近的徐先生告诉记者,积水点就在他家门口,受连日的降水影响,积水越来越深,他几乎无法出门。

  另外,记者发现该条道路是通往瓯北一小的必经之路,暑期结束后,学生们上下学都会经过此处。希望有关部门赶紧把这条路弄一下,对我们老百姓是一件好事。

  带着市民的诉求,记者联系了永嘉县工业园区建设管理中心副主任汤裕铨,他表示这条道路的修整问题已经列入计划中,具体的维修方案也已制定出来,等天晴就会开始施工。

(作者:杨莎莎)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