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诸永高速罗东进出口何时能装ETC?

发布时间:2019-07-11 23:58:07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有市民打进本网新闻热线82972222反映,诸永高速罗东进出口至今没有ETC车道,经过此处都要走人工收费站,耗时久,十分不便,希望能尽快设立ETC车道方便市民出行。

  近日,有市民打进本网新闻热线82972222反映,诸永高速罗东进出口至今没有ETC车道,经过此处都要走人工收费站,耗时久,十分不便,希望能尽快设立ETC车道方便市民出行。

  7月11日上午9点,记者来到诸永高速罗东出口发现,这里的三条车道均为人工收费车道,经过此处的司机们都需停车缴费。因为不在上班高峰期,车流量不多,交通还算流畅。而在另一端的诸永高速罗东进口,也全部是人工收费车道,现金支付需要找零,平均一辆车就会耽搁半分钟时间,后面就会有好几辆车等候,手机、市民卡支付,速度会稍快些。

  记者在温州北收费站看了一圈,发现除了罗东出口,其余都设有ETC车道,共3条。那为什么唯独罗东进出口没有设立ETC车道呢?温州北收费站负责人告诉记者,该进出口日通行量在7000车次左右,他们也想尽快安装ETC,因为一到上班高峰以及节假日温州方向过来的车辆就会比较多,人工收费会造成很大的压力,但过去因为是地方道路,ETC建设审批不下来。“去年报上去才审批下来,现在已经在规划图纸设计,大概8月初要投标,9月初会开工建设。”

  据悉,罗东进出口ETC车道预计会在今年11月完工,届时将会给过往司机带来极大的便利。

(作者:杨莎莎)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