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领导到碧莲镇开展全域环境大整治大提升督查

发布时间:2019-07-10 23:55:50 编辑:周艺 字体:

  为确保“美丽永嘉”全域环境大整治大提升工作落到实处,7月10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朝阳率相关部门赴碧莲镇督查,并部署下阶段环境整治工作。

  叶朝阳一行先后来到碧莲镇双桥中路、石湖村和鱼仓村。每到一处,均对沿街道路、房前屋后进行详细查看。结果发现,普遍存在路面不够整洁、沿路两侧存在乱堆乱放现象、个别地方生活垃圾建筑垃圾没有及时清理,离“美丽永嘉”全域环境大整治大提升的要求还有一定差距。

  叶朝阳指出,全域环境大整治大提升要有统一规划,整合各方资源,对屋前屋后、沿线沿路的乱堆乱放进行彻底清理,打造一批美丽田园、美丽庭院等亮点;要健全环境综合治理工作长效机制,切实做好环境保洁工作,加速推进全域环境大整治大提升活动扎实开展。

(作者:汪华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