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中队开展非机动车违法停放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9-07-10 23:55: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规范车辆停放,提升城市文明形象,7月8日起,永嘉交警岩头中队同永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岩头中队等部门联合开展非机动车违法停放专项整治行动。

  为进一步规范车辆停放,提升城市文明形象,7月8日起,永嘉交警岩头中队同永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岩头中队等部门联合开展非机动车违法停放专项整治行动。随着近年来机动车和非机动车数量不断增加,岩头镇城区“停车难”的问题日益突出。去年城区街道增加了许多机动车停车位和非机动车停车,大大缓解了停车压力。不过,尽管停车位数量增加,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的现场却非常严重,既影响了交通安全,也损坏了城区形象。

  行动中,民警主要针对岩头镇振兴街、新兴街、仙清路路段,采用“扫街”的方式,挨家挨户地对门前非法停放的自行车、电动车进行“清理”。对不按规定停放的非机动车,当事人在现场的,采取告知、教育等方式,劝导其规范停车;当事人不在现场的,民警将车辆帮忙挪到最近的非机动车停车位,并贴上“温馨提示”宣传贴纸。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则对每家经营商铺提出要求,严格落实“门前三包”。

  经过2天的整治,岩头镇城区的停车秩序得到显著改观,接下来,民警还将持续开展行动,做好宣传工作。

  民警提醒:请快快将您的电动车、自行车、三轮车等车辆停放在指定区域内,切勿乱放在门口、机动车停车位、人行横道等阻碍交通、行人通行的地方。7月15日起,民警将对非法停放的非机动车依法予以处罚。

(作者:金志豪 林新森)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