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到上塘黄田等地督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9-07-10 00:47:49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7月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上塘、黄田等地督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任务要求,严把质量关和安全关,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施工进度,让重点项目如期落地、竣工、投产、见效,切实发挥重点项目推动永嘉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作用。

  7月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上塘、黄田等地督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任务要求,严把质量关和安全关,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施工进度,让重点项目如期落地、竣工、投产、见效,切实发挥重点项目推动永嘉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作用。

  林万乐一行先后来到县图书馆档案馆工程、温州乐清湾港区铁路支线永嘉段工程、韵达浙江快递温州电商总部基地项目、温州北高铁新城大浦垟项目等重大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现场协调解决问题,督促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每到一处,林万乐都与属地政府及各项目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询问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困难,现场交办落实。

  在县图书馆档案馆工程施工现场,工地上工程机械轰鸣,工人们冒雨忙碌施工,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据悉,县图书馆档案馆工程项目总建筑面积30733多平方米,停车位130个,总投资1.6521亿元。目前,工程地下基础施工已基本完工,正在转入地面施工,预计明年年底整体完工,建成后将进一步提高我县档案和图书的安全保管和利用。林万乐指出,县图书馆档案馆工程是县级重点文化设施建设项目,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安全意识,高质量、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要细化施工方案、科学安排施工、加大力量投入,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促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投入使用,进一步完善我县文化基础设施,有效提升文化档案事业发展,增强公共文化服务能力,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提升城市品位。

  在温州乐清湾港区铁路支线永嘉段工程、韵达浙江快递温州电商总部基地项目、温州北高铁新城大浦垟项目现场督查时,林万乐要求,各责任单位要紧盯目标任务,对照时间节点,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属地党委政府和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继续保持高压工作态势,加大政策处理力度,把握好政策尺度,坚定不移推进项目建设。财政、住建、国土等相关部门要形成合力,进一步加强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提高服务项目、服务企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切实帮助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以精准有效的服务为项目建设营造更优环境。

(作者:邵建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