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下动态   ->  正文
市禁毒文艺巡演走进桥下

发布时间:2019-07-03 23:56:36 编辑:周艺 字体:

  全民禁毒,共享幸福。7月2日晚上,由市禁毒委、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团市委联合主办的温州市首场禁毒文艺巡演走进桥下镇,提醒大众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在桥下镇文化中心内,一首耳熟能详的禁毒公益歌曲《生命》深深打动着现场1000多名观众,随后的快板《大家一起来禁毒》,相声《回头是岸》等更是生动演绎了毒品危害,呼吁大家防毒拒毒。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县以助力温州创建禁毒示范城市为主线,开展了“三清一创”“云战1号”等专项行动,有效遏制毒品问题发展蔓延。实有吸毒人员持续下降,帮教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同时,戒断三年未复吸人员率达到55.8%,同比提高了10.7个百分点。全县社区的戒毒执行率、康复执行率高达100%。

(作者:陈胜豪)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