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碧莲动态   ->  正文
夏荷竞绽放 静待游人赏

发布时间:2019-07-03 00:36:24 编辑:周艺 字体:

  “红白莲花开共塘,两般颜色一般香。”夏天到了,在碧莲镇邵园村,20多亩荷花开得正好。清新的色彩,如画的美景,装扮着这个夏日的村庄。白的、粉的、红的……各色荷花倚着绿叶,在风中摇曳生姿。放眼望去,夏荷亭亭玉立、房屋错落有致、青山蓝天相接,宛如一幅清新雅致的水墨画。

  该村村委会主任邵忠生告诉记者,这20亩荷花是去年五月份由村集体投资种植的,满池的夏荷,在改善村居环境的同时,还带来了不小的经济效益,这也是他们决定种荷花的初衷。去年夏天开始,就有不少本地市民和外地游客前来赏荷,接下来会继续推进荷花池鱼苗养殖、步道修建工作,为游客提供更便捷的游玩体验。

(作者:周渊蓓 叶嘉隆)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