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到枫林看望慰问建国前老党员

发布时间:2019-06-30 22:10:28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6月28日,在建党98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枫林镇镬炉村、老庵村看望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6月28日,在建党98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枫林镇镬炉村、老庵村看望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林万乐先后来到老党员黄宗锡、徐庵妹家,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向他们多年来为永嘉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要保重好身体,有问题有困难及时向党委政府反映,镇村干部要切实关心老党员、困难党员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他们的生活更加幸福。

  林万乐指出,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奉献一生,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永远值得我们学习,要把老党员特别是困难老党员的冷暖挂在心间,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组织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使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让他们安享晚年;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老党员为榜样,继承光荣传统,发扬优良作风,干好本职工作。

(作者:范海国)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