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到枫林岩坦开展地质灾害隐患点治理“回头看”督查

发布时间:2019-06-30 22:10:28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6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枫林、岩坦开展地质灾害隐患点治理“回头看”督查时强调,地质灾害隐患点治理关乎民生、事关安全,要坚持底线思维,着力查隐患、补短板、抓防范,确保群众安全。

  6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枫林、岩坦开展地质灾害隐患点治理“回头看”督查时强调,地质灾害隐患点治理关乎民生、事关安全,要坚持底线思维,着力查隐患、补短板、抓防范,确保群众安全。

  林万乐一行先后来到枫林镇陈田村安置点与岩坦镇大学村双合岩双合泥石流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实地察看隐患点地质安全、周边环境、现场处置等情况,详细了解全县隐患点排查和防范措施落实情况与安置项目建设进度。

  枫林镇陈田村安置点共建5幢,工期142天,目前五幢楼房均已开工建设,并进入扫尾阶段,共安置390人,其中分散安置59人,集中安置331人。岩坦镇大学村双合岩双合泥石流地质灾害治理工程主要包括拦砂坝、驳岸、沟道疏浚等,于2018年12月30日通过交通验收,目前存在的问题主要是在靠近民房的护岸留有出口,存在隐患,下一步要求业主单位督促施工单位加紧整改到位。

  督查中,林万乐指出,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密切关注雨情和地质灾害隐患点变化,持续抓好隐患排查、监测预警、临灾避险、除险加固等工作。同时要加快移民安置点建设,确保按时完工,让村民早日安置入住,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作者:范海国)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