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到乌牛桥头桥下督查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9-06-28 00:00:12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6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乌牛、桥头、桥下督查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要紧盯重点项目建设,全力优化服务、完善配套,着力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6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乌牛、桥头、桥下督查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要紧盯重点项目建设,全力优化服务、完善配套,着力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林万乐一行先后来到江心年产30万吨调味品生产基地项目与桥头献忠服装辅料智能机械设备总装项目,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目前,江心年产30万吨调味品生产基地项目1号办公楼、2号宿舍楼正在做基础,3号、4号桩基已完成,正在土方开挖,5、6、7号在桩基施工,该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年产值约20亿元,实现净利润3亿元,上缴税收1.2亿元。桥头献忠服装辅料智能机械设备总装项目电商孵化中心、服装辅料研发大楼、拉链机械生产车间及辅助用房均已结顶,其中2幢生产车间及2幢办公用房已通过竣工验收,剩余4幢织物生产车间正在主体建设,建成后将是服装辅料产业转型升级的引领工程和重要平台。

  在桥下垟湾工业区中国教玩具国际城项目现场,林万乐走进展厅,听取项目规划及建设进展情况。该项目已经完成打桩,教玩具市场建筑正在建设3层,部分楼层已经结顶,两幢写字楼正在进行地下室建设,整个项目包含展贸中心、采购中心、电商服务中心、设计研发中心、配套服务中心五大中心。林万乐要求项目建设方高标准建设教玩具市场,把握行业发展趋势,汇聚时尚元素,紧盯时间节点,加大力度推进。属地政府及相关部门在规划周边基础设施配套的同时,要充分听取项目业主的建议,集智集力推进桥下省级教玩具特色小镇建设。

  林万乐指出,项目业主要科学安排施工时序,配强施工力量,加快施工进度,提高工程质量,提升建设效率。对于已竣工投用的厂房要严格企业安全管理,对照安全生产有关规定,全面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服务项目、服务企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当好“店小二”,切实帮助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以精准有效的服务为项目建设营造更优环境。

(作者:范海国)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