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国务院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26 00:15:44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6月25日上午,国务院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总结去年以来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工作,研究分析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安排部署下阶段转变政府职能、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

  6月25日上午,国务院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总结去年以来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工作,研究分析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安排部署下阶段转变政府职能、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县领导林万乐、林建波、王高博、徐新、陈继林、梁荣罡、黄方雷在永嘉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对于保持我国经济平稳运行、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有着重要意义。深化“放管服”改革要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市场化、法制化、国际化,围绕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提高政府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更大激发市场活力,释放内需潜力。

  会议强调,“放”要简政放权放出活力,“管”要删繁就简,管出公平和市场主体的竞争力,“服”要服务便民利企,充分挖掘市场潜力。要进一步放开市场准入,大力压减行政许可,加强公正监管,健全公开透明的监管规则和体系。强化责任担当,深化法治保障,扎实推进改革举措落地生根,推动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取得更大成效。

  全国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省市先后就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作出部署。

(作者:邵建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