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大货车突然变道 小轿车被撞旋转360度

发布时间:2019-06-26 00:04:12 编辑:周艺 字体:

  6月22日晚,在永嘉瓯北,一辆大货车行驶时突然变道,结果撞到了一辆小轿车,小车被撞得直接在马路上来了个360度大转弯。

  当天晚上22时许,永嘉公安局交警瓯北中队接到报警称辖区东瓯大道上发生货车与轿车相撞事故。值班民警到达现场,看到一辆绿色的大货车停在北往南方向车道内,右侧车头受损。在货车左侧不远处,停着一辆银色的标致轿车,左侧车身凹陷变形,车尾撞上了中央护栏。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民警调取监控看到,当天晚上21时58分,在瓯北东瓯大道北往南方向,大货车在中间车道匀速行驶,之后它突然变道。就在变道的瞬间,正常行驶的银色标致轿车被撞后来了个360度的大转弯,从最右侧的车道移到了最左侧的车道,车尾撞上了中央隔离护栏。

  最终,民警判定大货车驾驶员许某强行变道导致了此次事故的发生,应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在此交警提醒各位驾驶员,上路行驶变道之前,请注意必须提前打转向灯,观察前方及侧后方车辆,确保安全车距后方可从左侧超车,绝不可以随意变道。

(作者:高顺达 周群)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