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全市规模最大的县级“公建民营”养老项目签约县社会福利中心预计于今年10月初正式“开张”

发布时间:2019-06-24 22:28:4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6月24日,县民政局与浙江绿康医养集团就“永嘉县社会福利中心‘公建民营’项目”正式签约,标志着绿康医养集团在经过公开招标后,正式进驻温州市场,成为全市规模最大的县级“公建民营”养老项目的运营主体。县委常委、副县长徐新参加签约仪式。

  6月24日,县民政局与浙江绿康医养集团就“永嘉县社会福利中心‘公建民营’项目”正式签约,标志着绿康医养集团在经过公开招标后,正式进驻温州市场,成为全市规模最大的县级“公建民营”养老项目的运营主体。县委常委、副县长徐新参加签约仪式。

  为缓解多年来社会养老配置床位少、用房紧张的“老大难”问题,我县于2014年启动县社会福利中心迁建工程,总投资1.447亿元,总建筑面积32357.55平方米,是一座具有楠溪江特色的花园式大型综合社会福利中心,兼具社会福利院、儿童福利院和光荣院等多项功能,总床位681床,其中社会福利院518床、光荣院67床,共计585床。目前,该项目已进入消防验收阶段,预计月底就能正式交付。

  县社会福利中心“公建民营”项目是县委县政府探索“公建民营”社会化运营、促进养老事业发展的创举,也是备受全县人民关注的民生工程。在县社会福利中心公建民营项目公开招标过程中,县委县政府坚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牢把握提升全县人民晚年幸福和不断改善民生水平的重要目标,严格程序,从公平、公正地角度最终确定绿康医养集团为该项目中标单位。

  绿康医养集团董事长卓永岳表示,绿康医养集团一定不负重托,选派最优秀的管理团队和服务团队,严格执行约定的各项条款,依法办院,合法经营,确保各项功能定位与目标的实现。签约后,将加快项目进度,确保项目移交后按约定要求尽早开业,让永嘉老百姓尽早享受到“价低质优”的专业服务,全力将该项目打造成全市乃至全省一流的公建民营、医养结合示范养老机构,以更加专业、更加优质的养老服务造福于永嘉老百姓。

  据悉,该项目将585张养老床位打包委托给绿康医养集团运营,一年内建成一级及以上医疗机构,三年内达到省四星级养老机构标准,预计于今年10月初正式“开张”,将成为温州首个医养结合示范项目。

(作者:潘修多)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