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市安全生产巡查组进驻永嘉开展巡查我县召开巡查工作动员会暨安全生产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9-06-24 22:28:4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6月24日上午,我县召开巡查工作动员会暨安全生产工作汇报会,市安全生产第六巡查组正式进驻我县,开展为期一周的安全生产工作巡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参加会议。

  6月24日上午,我县召开巡查工作动员会暨安全生产工作汇报会,市安全生产第六巡查组正式进驻我县,开展为期一周的安全生产工作巡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参加会议。

  会上,市安全生产第六巡查组组长龚承先作动员讲话,他说,开展安全生产巡查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精神的政治要求,是安全生产形势发展的现实需要,是推进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的具体要求。希望永嘉县委县政府及有关部门把安全生产巡查作为警示地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的有力抓手,作为及时发现问题、补齐短板的有效途径,敢于正视工作中的不足与缺陷,积极配合此次巡查工作,真正通过巡查提升安全生产的本质水平。

  林万乐表示,巡查组能够多为永嘉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问诊把脉”,多加指导帮助,多提宝贵意见。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以最诚恳的态度自觉接受巡查,以最坚决的行动支持配合巡查,以最有力的措施抓好巡查整改,真正把巡查工作成效体现到经济社会发展中。

  据悉,市安全生产第六巡查组此次进驻我县,将着力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抓早抓小抓苗头,督促基层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法规政策,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筑牢安全生产基础,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水平,防范各类事故。

  会后,巡查组立即对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档案进行查阅,在永期间还将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个别问询、座谈交流、重点抽查、基层巡查等方式进行巡查。

(作者:邵建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