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公路管理局集中整治公路边占道经营

发布时间:2019-06-24 22:09:3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落实四边三化工作,规范执法,促进美丽公路建设,6月24日,县公路管理局岩头公路管理所联合岩头镇行政执法大队开展联合执法,出动30余名执法人员,对S223线上烘头-岩头沿线摆摊设点、占道经营进行集中整治。

  当前正值各种蔬菜瓜果盛产的时节,部分自产自销的农户将瓜果蔬菜摆在公路边售卖,给公路通行安全带来极大安全隐患。为落实四边三化工作,规范执法,促进美丽公路建设,6月24日,县公路管理局岩头公路管理所联合岩头镇行政执法大队开展联合执法,出动30余名执法人员,对S223线上烘头-岩头沿线摆摊设点、占道经营进行集中整治。

  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对摊贩进行了劝导教育,深入宣传公路法律法规,让他们明白在公路占道经营的危险性,劝导农户们将摊位搬离公路范围。摊贩们也纷纷表示理解配合,自觉将摊位搬离,消除公路安全隐患。

  此次整治行动共整治临时摊位30余个,有效改善了路段占道经营状况,确保公路安全畅通。下一步,岩头公路管理所将继续保持对临时摊位占道经营违法行为的高压打击态势,加强日常巡查,做到“早发现、早制止”,进一步落实长效机制,防止问题点反弹,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实现路域环境的整体提升。

(作者:金琪琦)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