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组织人员赴武义县壶山考察茶叶产业

发布时间:2019-06-24 16:03:1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6月20日,北城街道组织街道和村干部组建考察队赴武义县壶山街道正新屋村考察学习茶叶产业。

  6月20日,北城街道组织街道和村干部组建考察队赴武义县壶山街道正新屋村考察学习茶叶产业。

  “茶为国饮,武为茶都。”考察组来到壶山街道正新屋村茶叶基地,先后考察了牛奶茶、春雨一号等茶叶基地以及茶旅一体化发展情况。就茶叶基地建设、茶旅一体化等进行了仔细察看,认真听取正新屋村茶叶专业户胡老师介绍相关的情况。考察人员与茶叶专业户胡老师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在考察中,大家看到的是壶山街道正新屋村漫山遍野的茶叶一行行整齐划一绿油油一片,茶园中和一条条水泥便道边种满了风景树,微风吹拂,风景树开满了花。极大地激发、坚定了群众发展茶叶产业的热情和信心。

  通过考察学习,考察组充分肯定了壶山街道正新屋村在现代农业发展中取得的显著成效,认为武义县在探索现代农业的特色发展之路上勤于摸索,敢于创新。值得学习推广。

(作者:周星金)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