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文联联合党委开展“红七月 服务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3 23:40:51 编辑:周艺 字体: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宗旨观念和政治意识。6月22日,县文联联合党委到岩头镇红十三军军部旧址开展“红七月服务月”活动,弘扬红色革命精神,铭记先烈伟大事迹。

  现场,70多位各支部党员来到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篮,重温入党宣誓。庄严的誓言洗涤着每位党员的心灵,激励着每位党员铭记入党时的初心。随后,党支部书记代表发言《2019年党建工作》、党员代表发言《党员的义务》、预备党员代表发言《对党的认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言《学习情况》,让在场人员认真学习“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作者:吴南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