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县开展全域环境大整治大提升督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3 23:40:51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确保“美丽永嘉”全域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落到实处。6月22日上午,“美丽永嘉”全域环境大整治大提升工作办公室督查人员来到南城、三江街道,以暗访的形式,对部分村居进行环境卫生督查。结果发现,受访村子基本都存在门前屋后杂物乱堆放、小广告随处张贴的现象,个别村居乱象比较突出。

  为确保“美丽永嘉”全域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落到实处。6月22日上午,“美丽永嘉”全域环境大整治大提升工作办公室督查人员来到南城、三江街道,以暗访的形式,对部分村居进行环境卫生督查。结果发现,受访村子基本都存在门前屋后杂物乱堆放、小广告随处张贴的现象,个别村居乱象比较突出。

  督查人员首先来到李观村(李浦和观下合并),在村口就看到一大片脏乱现象。一旁的人行道上树叶满地,有些树叶已高度腐烂,中间不规则地横着一些石条,同时还有塑料袋废纸等,从现场看,应该有很长时间没有打扫了。督查组沿着三李公路一路向南,发现公路两侧的店铺门口,有的搭着临时棚,占道经营现象突出。

  随后,督查组一行分别对南城街道东岸村和三江街道芦黄村、芦田村展开督查,发现存在门前屋后杂物乱堆放、小广告的清理不及时、保洁长效管理机制落实不够、卫生死角存在垃圾等现象。同时个别村的公厕也存在脏乱差,维护不及时等。

  督查组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会把当天发现的环境卫生问题,反馈给有关街道,希望能够加大整治力度,进一步加强长效管理机制的落实,确保全域环境整治成效。下步,将会继续强化督查力度,特别是对一些脏乱差严重的村,会作为重点对象去督查。

(作者:汪华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