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温州-红原”2019年东西部劳务协作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举行

永嘉14家知名企业参加

发布时间:2019-06-23 23:40:51 编辑:周艺 字体:

  日前,一场以“温州-红原”2019年东西部劳务协作就业扶贫为主题的专场招聘会在阿坝州红原县城成功举办,其中我县有14家企业参加招聘会,为红原县提供就业岗位359个,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5人次。

  据了解,为拓宽红原县劳务输出渠道,助力红原县精准扶贫工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根据对口支援就业扶贫和劳务协作统筹安排,选派了浙江芙蓉印务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参加此次专场招聘会。参加此次招聘会的14家企业均是我县的功勋企业、巨龙企业、明星企业或高成长领军工业企业,提供就业岗位359个,为红原县的建档立卡人员就业提供了良好稳定的就业环境。在招聘会现场,14家永嘉企业和红原县35名求职人员达成就业意向,其中贫困户6人,岗位涵盖普工、电焊工、文员、销售业务员等不同职位。

  据悉,自2017年永嘉县和红原县两地建立结对关系以来,县委、县政府从资金支持、人才志愿、劳务协作、产业合作等方面给予支持。永商企业、社会团体、慈善机构等社会各方力量积极参与东西部扶贫协作中来,向红原县捐资捐物,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作者:陈婉艳)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